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總管稻葉篤紀明年重新穿上球衣 擔任二軍監督

2023/11/18 08:27

稻葉篤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51歲的日本火腿總經理稻葉篤紀,將在下個球季重新穿上球衣,擔任火腿二軍監督,全力支援火腿一軍監督新庄剛志。而原本的二軍監督木田優夫將是相隔6年後回到球隊高層,擔任總管助理。

稻葉篤紀在2017年7月接任日本武士隊監督,並率武士隊在第二屆世界棒球12強賽中奪冠。2021年的東京奧運棒球項目中,稻葉率領日本隊5戰全勝,摘得日本隊史首面奧運棒球金牌。稻葉篤紀在2021年10月27日接下日本火腿總經理一職。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稻葉篤紀將從下個賽季開始,擔任火腿二軍監督。稻葉篤紀和新庄剛志同為1972年出生,兩人在球員時期組成外野組合,曾幫日本火腿在2006年奪得「日本一」。如今新庄和稻葉兩人將分別擔任火腿一、二軍監督,共同努力提升球隊的戰力。

日本火腿連2年在太平洋聯盟墊底,但火腿陣中的年輕好手逐漸成長,其中年僅23歲萬波中正本季敲出25轟,也入選今年亞冠賽日本隊國手。

稻葉篤紀自球員時期就受到球迷喜愛,也是未來火腿監督的候補人選,目前他將先擔任二軍監督,稻葉執教的本領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