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近兩年合格率僅6%!張奕等59人參加測試會 至今仍無消息

2023/11/18 13:42

張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在本月15日舉辦12支球團聯合測試會,至今過了3日沒有後續消息。日媒《Full-count》指出,日本球隊給選手的「合格通知」一般是在5天以內,目前仍沒有一名選手順利轉戰他隊。

今年共有59名戰力外選手參加聯合測試測試會,包含29歲台灣投手張奕、2015年阪神虎第一指名的前中央聯盟新人王高山俊,以及前軟銀鷹第一指名高橋純平等人。

《Full-count》指出,去年共有49名選手參加聯合測試會,只有4人合格;2021年戰力外測試會中,只有1人「合格」。過去兩年共82人參加聯合測試測試會,只有5人「合格」,合格率只有6%。

此外,中職球團包含台鋼雄鷹和味全龍、富邦悍將,都有派人到日職聯合測試測試會挖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