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新球季會加入哪一隊? 前旅美日本名將做出驚人預測

2023/11/19 22:12

川崎宗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聯盟選手川崎宗則近日在富士電視台節目中談到有關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谷翔平可能的去向,對此他做出了自己的分析。

川崎在談到大谷時表示,他預測大谷會首先與經紀人討論的是他想在什麼環境打球,想打怎麼樣風格的比賽,一場比賽能有幾個打席等等。至於錢的部份應該雙方還沒有討論過。

自從大谷成為自由球員後,他新球季會加入哪一支球隊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其中勇士和道奇被認為是最有力的競爭者。但川崎卻對此提出了質疑:「大谷希望繼續以二刀流的方式在大聯盟打球,那二刀流就代表當他以打者上場時他大部分時間會以指定打擊出賽,以不用防守的方式來降低他身體的負荷達到休息的效果。但在道奇有很多選手需要輪休的情況下,他們有辦法讓大谷以指定打擊的方式穩定出賽嗎?」

在預測了最有力獲得大谷球隊的缺陷後,川崎認為大谷最終會最選擇續留天使:「當時大谷一開始就想直接前往美國,但是因為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提出了二刀流的提議,最終說服大谷留在日本打球。栗山監督說過二刀流是為了能讓球隊獲勝,最終他也確實讓大谷以二刀流的方式贏得了日本一及WBC的冠軍。但大谷以二刀流的方式在天使待了6年至今卻還沒拿過世界大賽冠軍,所以在我認為大谷會希望能用二刀流的方式取得勝利同時,基於大谷對天使擁有強烈感情牽絆及想一起奪冠的義氣下,他最終會選擇留在天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