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日媒仍很關心陽岱鋼 經紀公司說明現況

2023/11/19 20:04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大西洋聯盟官網)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日媒《Full-Count》今天報導陽岱鋼在離開日職讀賣巨人兩年後的現況,指出他今年球季在美國獨立聯盟「高點搖椅隊」繳出暌違5年的雙位數全壘打。陽岱鋼在球季結束後已於9月底返台,所屬展逸經紀公司代表張家銘今天表示,對於明年動向目前還在評估,「還是以繼續當球員的方向努力。」

36歲的陽岱鋼在前年季後離開巨人後,去年赴美國獨立聯盟發展,在季後還前往澳職打球,今年則加入大西洋聯盟「高點搖椅隊」,如今結束旅美的第2個球季。

《Full-Count》提到陽岱鋼今年狀況,指出他在5月進入傷兵名單,但在6月中旬復出後的9場比賽繳出4成57高打擊率。文中並提及,他雖已是36歲老將,仍和嚮往大聯盟的年輕選手一起努力,本季累計出賽97場的打擊率2成71,並轟出10發全壘打及貢獻58分打點。

從高中就嚮往美國的陽岱鋼曾向日媒指出,「這裡是勝負的世界,我覺得是最高水平,跟年齡無關,看自己能到什麼程度。」對於明年是否繼續旅美,張家銘表示,目前還在討論,岱鋼本人確實有一些想法,現階段還沒辦法很明確,「所有可能性都在思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