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周儀翔拿5分但大腿拉傷 卡總滿意他的表現

2023/11/19 21:03

周儀翔。(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周儀翔本季轉戰桃園領航猿,今天面對新北國王投進1顆三分球拿下5分、3籃板,但中場時一度回到休息室治療。對於周儀翔狀況,領航猿總教練卡米諾斯表示,他出現大腿拉傷的情況,但對於他本季例行賽首秀表現感到滿意。

周儀翔過去在台灣籃壇有「台灣LBJ」的封號,之後前進CBA,並在去年返台加入高雄鋼鐵人,但上季他在鋼鐵人因傷所擾,僅出賽7場,休季轉戰領航猿,表現備受期待。

周儀翔今天投進1顆三分球,拿下5分、2助攻,卻又出現傷勢,卡米諾斯透露,周儀翔大腿肌腱有點拉傷,但對於他的表現感到滿意,球隊也會盡快安排他做檢測,了解他的狀況。

本土球員李家慷今天在下半場表現出色,全場攻下14分、5籃板,提到今天自己的表現,李家慷說:「今天教練給的任務從防守做起,希望我給書豪多點對抗,可以阻擋他,影響他的得分跟助攻。」他也提到,進入職籃也好幾年了,希望這季能夠好好發揮,爭取進步獎。

李家慷。(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