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7年54億續約王牌諾拉 下一步網羅「日本最強投」?

2023/11/20 07:40

諾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費城人以7年1.72億美元(約54億新台幣)合約綁住陣中王牌右投諾拉(Aaron Nola),他也是隊內繼哈波(Bryce Harper)、透納(Trea Turner)、惠勒(Zack Wheeler)、瑞爾穆托(J.T. Realmuto)與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後第6位簽下9位數美元的球員。

30歲的諾拉自2014年首輪第7順位被費城人選中,隔年登上大聯盟便逐漸成為蛻變為球隊王牌。過去6個賽季,諾拉先發場次為175場為聯盟之最,投1065.1局僅次柯爾(Gerrit Cole)的1076.2局。《ESPN》指出,此休季勇士也有意網羅諾拉,費城人和勇士就是最後競爭者,但最終他選擇留在費城,獲得隊史投手最大約,也是隊史排第11大的合約。

根據大聯盟官網的費城人隨隊記者Todd Zolecki指出,有消息來源表示費城人在與諾拉簽下隊史最大張投手合約後,並不代表停止補強,反而仍計畫持續追逐「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據報導,哈波甚至還錄影向費城人球團推薦山本,不過Todd Zolecki也坦言,若費城人想簽下山本,勢必要在其他地方騰出薪資空間。

諾拉本季在例行賽先發32場拿下12勝9敗,193.2局內飆出202次三振,雖然防禦率4.46和挨32轟皆比去年退步不少,但他仍是費城人近2年在季後賽的重要功臣。諾拉生涯例行賽拿下90勝71敗,防禦率3.72;季後賽9場出賽投48.2局,防禦率3.7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