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32分準大三元 七六人撕碎籃網豪取對戰9連勝

2023/11/20 08:42

恩比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踢館籃網,在恩比德(Joel Embiid)繳出32分「準大三元」之下,以121:99痛宰對手,收下2連勝。

恩比德今手感不俗,上半場就攻下22分,率領球隊帶著61:49雙位數領先進入第三節,七六人在此節乘勝追擊、逼出籃網7次失誤,一度拉開至27分差,也讓恩比德在末節就打卡下班。

七六人贏球後拿下在布魯克林的5連勝,且近期已經對籃網豪取對戰9連勝,包括上季在東部季後賽首輪的4連戰橫掃。

恩比德今攻下32分12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馬克西(Tyrese Maxey)挹注25分10助攻、莫爾頓(De'Anthony Melton)10投8中拿下21分,連5戰得分上雙。

籃網方面,沃克(Lonnie Walker IV)板凳出發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先發陣容得分最高的是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的18分、克雷斯頓(Nic Claxton)挹注10分9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