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獵鷹上季的「三塔」解體 跟季後胖20公斤的阿修羅說掰掰

2023/11/20 12:15

阿修羅離隊。(取自獵鷹臉書)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台南台鋼獵鷹今天宣布,讓上季闖進決賽的功臣之一阿修羅領機票離隊,目前陣中有德古拉、布拉和金恩等3名洋將,也會持續尋覓新洋將。

阿修羅於去年11月加入獵鷹,因招牌手勢而被稱為「氣氛大師」,並和德古拉、布拉組成「三塔」,他在禁區、外線都有出色表現,也曾獲選為單月最佳洋將,此外,他在季後賽時更繳出亮眼的成績單,平均拿下24.2分、10.8籃板,幫助獵鷹拿下隊史首張總冠軍賽門票。

不過,阿修羅因季後受傷,體態大幅走鐘,還一度胖了20公斤,也影響在場上表現,他在上月開幕戰對上中信特攻只打13分鐘,得0分,另抓下4籃板。

獵鷹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在考量新賽季陣容及戰力後,不得不做出此艱難決定,再次感謝他過去付出的所有努力。獵鷹本週日將北上至桃園踢館,對台啤永豐雲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