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噴射機不放棄交易 明星外接手有望與昔日戰友「龍哥」重聚

2023/11/20 14:40

羅傑斯(左)與亞當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田兆崴/綜合報導〕紐約噴射機據傳曾在交易大限前,向拉斯維加斯突擊者詢問6屆明星外接手亞當斯(Davante Adams)的交易報價。根據《ESPN》記者薛弗特(Adam Schefter)報導,噴射機將於休季再次追逐亞當斯。

先前《ESPN》報導指出,噴射機曾在交易大限前試圖交易亞當斯,當時有消息指出突擊者對交易亞當斯不感興趣,也絕不可能將他送走。交易大限隔天,突擊者宣布開除總教練麥克丹尼爾斯(Josh McDaniels)。

不過根據薛弗特最新報導,有消息來源透露,噴射機將於休季再次追求亞當斯,「那將會發生,我是這麼認為的。」消息來源表示,突擊者是否交易亞當斯,將取決於今年球季如何結束。

儘管今以13:20不敵邁阿密海豚,但突擊者在換帥後氣氛改善許多,一度拿下2連勝。消息來源認為,若突擊者在球季末又陷入困境,或許亞當斯會希望與昔日綠灣包裝工老隊友「龍哥」羅傑斯(Aaron Rodgers)重聚,並要求交易。

突擊者開季至今僅奪下5勝6敗,除了原主帥帶隊無能外,四分衛葛洛波羅(Jimmy Garoppolo)表現不佳也是主因之一,這讓亞當斯曾在比賽中被捕捉到喪失鬥志、充滿沮喪神情的畫面。而噴射機也命運多舛,羅傑斯開幕戰不到5分鐘就因傷整季報銷,威爾森(Zach Wilson)依舊不成氣候,今又遭水牛城比爾32:6血洗。休季雙方是否會有大動作交易,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