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桃園選手拿下1金5銀7銅 桃市府頒出223萬元獎勵金

2023/11/20 17:19

桃園市長張善政表揚杭州亞運桃園市參賽教練及選手,及奪下全國成棒春季聯賽冠軍的桃園市棒球隊。(記者鄭淑婷攝)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選手在杭州亞運獲得1金5銀7銅,金牌由「鞍馬王子」李智凱拿下,不僅完成衛冕,也締造台灣體操史新頁,桃園市長張善政今表揚參賽的教練及選手,頒出共223萬元獎勵金,同時表揚奪下全國成棒春季聯賽冠軍的桃園市棒球隊。

桃市府體育局表示,今年杭州亞運我國共有524位選手參賽,奪下19金20銀28銅,桃市有7位教練及54位選手參賽,共計獲得1金5銀7銅,包括金牌選手鞍馬李智凱,銀牌選手棒球王政浩、陳柏毓、潘文輝、鄭浩均、戴培峰、李灝宇、林立及林子豪、橋藝楊茗清、電子競技邱梓銓、射箭王律勻、卡巴迪黃毅紜、劉宜茹,銅牌選手射箭張正韋、卡巴迪黃日宏、壘球蔡珈蓁、滑輪溜冰丁于恩、射擊余艾玟、跆拳道李孟恩;並感謝跆拳道劉祖蔭、廖家興、競技體操林育信、田徑曾孝生、吳育清、射箭劉炳宏、徐梓益等7位教練,長期付出心力培訓選手。

體育局表示,市府頒發杭州亞運獎勵金,金牌20萬元、銀牌10萬元、銅牌5萬元、第4名3萬元、第5名2萬元、第6名1萬元,此次總計頒出223萬元,藉此肯定及鼓勵桃園選手持續努力,並備戰接下來的國際賽事及2024年巴黎奧運。

李智凱說,今年從2023年體操世界盃開羅站拿下金牌,得到了信心的肯定,接著在世大運完成3連霸、在亞運完成2連霸,並在全運會完成5連霸,不斷地在創造歷史,感謝桃市府、體育署、國立體育大學、國訓中心一直在背後給予最大的支持、做他最強力的後盾,才能完成這些不可能的夢想,也希望藉由他自己的故事,告訴各位選手,「我可以做到、你們也可以,希望一起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桃園市選手在杭州亞運獲得1金5銀7銅,金牌由「鞍馬王子」李智凱拿下,他出席表揚典禮,也代表選手分享今年賽事歷程。(記者鄭淑婷攝)

桃園市長張善政表揚杭州亞運桃園市參賽教練及選手,共頒出223萬元獎勵金。(記者鄭淑婷攝)

桃園市長張善政表揚杭州亞運桃園市參賽教練及選手,共頒出223萬元獎勵金。(記者鄭淑婷攝)

桃園市棒球隊奪下今年全國成棒春季聯賽冠軍,市長張善政表揚教練及隊員的優異表現。 (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