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撞球》KISS球美技連發 柯秉中輕取菲國好手、留住台北公開賽冠軍

2023/11/20 21:28

柯秉中(左)擊退菲律賓好手,留住首屆9號球台北職業公開賽冠軍。(撞球總會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天王殺手」柯秉中今晚在首屆9號球台北職業公開賽決賽,以無懈可擊的演出,11:2輕取菲律賓好手英格納西歐,為台灣留住冠軍獎盃,進帳5000美元(約15.8萬新台幣)獎金。

這也是28歲的柯秉中繼馬爾地夫10號球公開賽、菲律賓鯊魚國際9號球公開賽及上個月美國公開賽之後,今年第4座國際賽冠軍。

狀況奇佳的柯秉中在4強賽一路領先,以10:4擊退菲律賓名將費里西安諾,決賽面對英格納西歐,小柯在1平之後,利用對手5號球防守犯規,多次演出KISS9號球進袋美技,一口氣連下7局,8:1拉開差距。

柯秉中在第10局衝球母球洗袋,讓英格納西歐追回1局,但下一局對手也奉送1次衝球洗袋,小柯隨後沒給對手起身的機會,他先以精采的「打6借9」再下一城,第12局再演出「4、9碰」,最後1局更送上精采的短桿跳球飆進3號球,順利完成清檯。

柯秉中開心地說,「這場比賽第一次在台灣舉辦,身為地主選手,大家都希望我贏,我也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壓力,一定要把冠軍留下來,還好最後兩場比賽,我都很專心,沒有胡思亂想。」

柯秉中今年已奪下4座國際賽冠軍。(取自大會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