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俊秀行使FA 梁家榮說出真心話

2023/11/21 16:13

樂天梁家榮。(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樂天桃猿梁家榮今年大豐收,勇奪打擊王、最佳九人三壘手,由於陳俊秀季中會跟他分享打擊心法,談到近期這位老大哥行使FA,他坦言,「我當然是不希望他離開,一起作戰這麼久了。」

梁家榮坦言,比較驚訝能拿最佳九人,因為劉基鴻表現相對更精彩,「在這個獎項,大家對他期待值更高,沒想到是自己,感謝大家的肯定,對我來說是不一樣的開始。」

打完台灣大賽後,回歸家庭照顧今年才出生的兒子,梁家榮笑說,「兒子對我得獎感到很感動,哭到今天早上還在哭。」

梁家榮是首屆高中生選秀的成員,如今拿到打擊王,他想告訴後輩,不要放棄在場上每個機會,只要還在這個舞台,都有可能爭取到發光機會,「我是花更多時間努力的人, 分享給進來的選手們。打從心底相信自己, 才能在這個舞台腳踏實地。」

樂天桃猿許多打擊好手都是梁家榮的導師,他透露,陳俊秀和朱育賢等人都會分享過來人經驗,「他們能生存這麼久,是自己要朝向他們看齊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