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粉色江坤宇寫兄弟首見紀錄 點出今年守備進化關鍵

2023/11/21 16:52

2023中華職棒頒獎典禮,最佳九人陳重羽(左起)、蘇智傑、詹子賢、陳傑憲、江坤宇、梁家榮、李凱威、范國宸、廖健富。(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江坤宇以游擊手4連霸追平2014-17年的王勝偉,另外最佳九人游擊手3連霸更是寫下隊史第一次,有別於前幾屆都以深色系為主,「阿坤」穿上粉色西裝,相當亮眼。

江坤宇表示,帶媽媽去看西裝,試穿3-4套,因為媽媽最喜歡粉色,自己也覺得不錯,就選擇這一套,「粉嫩粉嫩的感覺。」

江坤宇今年寫下游擊手單季連續178次守備機會無失誤的新紀錄,且整季僅發生6次失誤,游擊守備率9成88破紀錄。他說,今年在一些處理球方面不會那麼著急,「很開心破紀錄,在守備方面,對自己滿要求的。」

江坤宇今年季中也有個另類第一次,生涯第一次因傷下二軍,回顧這段時間,他說,「那時也滿謝謝恰總,防護員給他空間,積極做治療,休息10幾天過後可以繼續比賽,也趁那段時間休息。」

江坤宇辭退亞冠賽養傷,他說也休息很久,現在也有開始在動了。今年中信無法挑戰3連霸,他坦言滿可惜的,大家也都盡力了,展望明年,重新挑戰,並表示希望能把失誤次數降至個位數當成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