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年挑戰金手套6連霸 兄弟王威晨信心十足

2023/11/21 18:36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王威晨今年在三壘手金手套締造5連霸,繼續改寫內野手最佳紀錄,對於明年挑戰追平中職紀錄的6連霸,他信心十足地說:「一定努力爭取。」

王威晨指出,小時候看前輩們打球,覺得他們締造很多紀錄都很厲害,包括目前兄弟總教練彭政閔也是,當他開始打職棒後,也希望當個領先者,讓後輩來挑戰與突破。

王威晨今年沒拿到最佳十人三壘手,沒能追平張泰山的4連霸,他表示,今年打擊數據沒有很漂亮,他沒有藉口,近年三壘出現許多好手,每年的挑戰都很多,每年都不會很順利,但他會繼續努力。

擊出生涯首支滿貫彈、首支再見安打,是王威晨對今年打擊最滿意的部分,8月11日的再見安打對他別具意義,因為過世的父親王光輝曾在2001年同1天擊出再見安打,讓他非常感動。

中職金手套最長連霸是由黃甘霖、劉芙豪共同保持的外野手6連霸,王威晨明年若能追平紀錄將是內野手第1人,但他更看好隊友江坤宇,「阿坤只要身體顧好,應該能連霸到40歲吧?」

兄弟王威晨。(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