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百萬象迷太強大 陳晨威不敢相信得年度美技獎

2023/11/21 19:15

樂天陳晨威。(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樂天桃猿外野手陳晨威今年第3次奪得盜壘王,並首度獲選金手套獎,但是最讓他驚喜的卻是獲得球迷票選的年度美技獎。

陳晨威以跳到全壘打上沒收統一獅陳重羽即將成為再見轟的表現獲選年度美技獎,今天在頒獎典禮前得知獲獎,他不敢置信地表示:「真的嗎?我以為球迷票選的獎都是中信兄弟的天下,因為百萬象迷的威力太可怕了。」

陳晨威加盟職棒後從游擊改守外野,他表示,從擔任外野手開始就以金手套獎為目標,但是剛守外野除了飛球的判斷,準備動作也和內野不同,抓不到很好的節奏,所以一直請教外野手金手套獎常客的學長詹智堯,即使詹智堯後來到富邦當教練,場上碰到還是常常請教他,詹智堯也完全不藏私,能達到金手套獎的目標,最感謝詹智堯。

陳晨威贏得3次盜壘王追平林智平保持的隊史最多紀錄,陳晨威表示,林智平是3連霸,難度更高,自己還要努力,今年贏得盜壘王也要感謝味全龍林孝程的強力競爭,激發出他更強烈的企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