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被雷射筆照沒差! 孫興慜梅開二度讓4萬中國觀眾安靜

2023/11/22 09:23

孫興慜對中國單場梅開二度並貢獻1次傳球。(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在中國深圳龍崗大運中心體育場舉行的世界盃外圍賽,南韓靠著隊長孫興慜整場2射1傳的全能發揮下,以3:0力退地主中國,讓全場4萬多名觀眾鴉雀無聲。

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C組,取得1勝的南韓作客同樣也是1勝的中國,上半場第11分鐘,由於黃喜燦在禁區內被對手犯規,孫興慜獲得12碼罰球機會,助隊先馳得點。第45分鐘,孫興慜接獲李康仁開出的角球,用頭槌直接破網,上半場結束南韓取得2:0領先。

下半場中國遲遲無法破網,反觀南韓靠著孫興慜在第87分鐘的傳中球,助攻給鄭昇炫頭錘破網,終場南韓就在孫興慜2射1傳的全面表現下,以3:0輾壓中國,以2勝0敗排在小組第一,輸球的中國雖與泰國同樣1勝1敗,但計算淨勝球後排名第三。

在獲勝後韓媒足協官方指出,隊長孫興慜連續射入2球,以及鄭昇炫的進球讓4萬多人的「加油」聲安靜下來,韓國隊至始至終都以完美的表現統治比賽。

而在比賽中孫興慜也被捕捉到在罰球前遭人用雷射筆照臉的畫面,而賽後孫興慜在接受訪問時談到中媒的報導表示:「老實說,當我聽到他們(中國隊與中媒)說他們知道怎麼阻止我,而且他們不在乎我,這讓人不太高興。」、「當我踢球時我尊重所有的球員,所以當那些評論加諸在我身上時,做為球隊的隊長,我認為展現我的能力是最正確的方法。」

孫興慜在罰球前被觀眾用雷射筆照臉。(圖片取自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