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警方爆揍阿根廷球迷!阿根廷1:0賞巴西主場恥辱紀錄

2023/11/22 14:15

阿根廷與巴西一戰賽前爆發激烈衝突,巴西警方還拿武器毆打阿根廷球迷。(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南美洲資格賽,兩大強權阿根廷與巴西開賽前場內球迷就爆發嚴重的肢體衝突,甚至還出現巴西警方毆打阿根廷球迷的景象,讓比賽延遲許久,最終這場比賽阿根廷靠著奧塔門迪(Nicolas Otamendi)的頭錘破網,以1:0擊敗巴西,讓巴西吞下史上首次於主場的資格賽敗仗。

本場比賽開賽前,主場的巴西球迷就與人數劣勢的阿根廷球迷陷入猛烈的衝突,雙方大打出手,甚至請到警方來維持秩序,想不到警方竟毆打阿根廷球迷,有球迷因此染血,梅西(Lionel Messi)也率領整隊一同進入休息室,場面異常混亂。

兩隊上半場雖然都有攻勢但沒人入網,下半場奧塔門迪在第63分鐘接獲洛塞爾索(Giovani Lo Celso)頭錘破網,在第81分鐘巴西前鋒Joelinton還染紅出場,最終少打多的巴西無力回天。

奧塔門迪。(路透)

根據《ESPN》報導,巴西在世界盃資格賽在今年前於主場一共踢了64戰,拿下51勝0敗13和的戰績,今天是他們史上第一次在主場吞敗,寫下難堪紀錄。此外,今年巴西在資格賽的表現可說是一塌糊塗,不僅吞下首次資格賽的連敗,加上今天已經是3連敗,目前巴西在南美洲區排名第6,第一名是5勝1敗的阿根廷。

以下影片恐引起不適 請斟酌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