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強投的下一站?賭盤看好本季最多勝球隊

2023/11/23 10:01

葛雷斯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先發強投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雖與球隊仍還有一年的合約,但被傳出有機會被球隊交易,線上賭博網站「BetOnline」在葛雷斯諾確定會被交易的前提下,看好勇士會是他的新東家。

BetOnline開出的賠率中,勇士賠率+300為最低,也是賭盤認為葛雷斯諾明年最有可能會去的球隊,其次就是簽下剛簽下吉布森(Kyle Gibson)與林恩(Lance Lynn)兩位具豐富資歷投手的紅雀,賠率來到+500,另外道奇與巨人賠率也都開到+600。

勇士今年例行賽戰績相當不錯,104勝58敗的成績為全聯盟最高,另外葛雷斯諾今年的成績也不俗,21場先發拿下10勝7敗、防禦率3.53且每局被上壘率僅1.083,若勇士能順利爭取成功,明年賽季仍有一拚季後賽甚至冠軍金盃的本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