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遞補參賽好驚喜 賴延峰還沒有放棄職棒

2023/11/23 19:12

賴延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20歲的合庫投手賴延峰遞補參加亞錦賽,將在預賽先發出戰香港隊。賴延峰對於能夠參加亞錦賽感到很驚喜,雖然無緣對決日、韓等強隊,教練交付的任務就全力去完成。

兩年前賴延峰剛從平鎮高中畢業,就入選亞錦賽培訓隊,但是未能進入正選名單,今年因為響尾蛇隊沒有同意林昱珉參賽,由高中同一屆的賴延峰遞補。賴延峰表示,接到通知時很意外,更開心終於能夠參加亞錦賽。

賴延峰去年曾在U23世界盃對德國隊先發,他表示,這次亞錦賽有很多職棒選手參加,希望向他們學習,努力加強實力,將來有機會對決更強的球隊。

賴延峰高中時期就受到矚目,被看好有在中職選秀會前兩輪被選中的機會,但是賴延峰選擇加盟合庫,因為表現優異,半年後就升為正式球員,雖然擁有一份安定的工作,賴延峰坦言還有職棒夢,前提是必須先提升自己的競爭力,如果有適合的時機,不排除參加選秀。

賴延峰。(記者陳志曲攝)

賴延峰。(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