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造以「斑馬」為核心的球隊 美媒:交易強森換取經驗豐富者

2023/11/24 10:54

「斑馬」溫班亞瑪。(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開季拿下3勝2敗後,成績像是坐雲霄飛車般一落千丈,直到現在已處於10連敗的狀態,即便球隊有萬眾矚目的天才狀元「斑馬」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但球隊年輕化的問題仍舊相當明顯,美媒表示,馬刺應該要在本賽季時實施交易來改變球隊。

《ClutchPoints》的作家克魯茲(Mike Cruz)指出,每支球隊毫無疑問將總冠軍視為目標,然而馬刺始終與「具競爭力的球隊」有段差距,目前陣中有溫班亞瑪這種未來性極高的球員,他們應該開始尋找以「斑馬」為支柱的其他球員,因此克魯茲提出交易年輕球員強森(Keldon Johnson),換取一位真正的控球後衛以快速指導溫班亞瑪在新人年的成長。

強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強森在上個賽季以場均22分、5籃板、2.9助攻成為隊上的頭號得分者,現年24歲的他仍舊以全方位的選手為目標成長,不過克魯茲表示,強森之後很難成為任何有競爭力的球隊中的前二或前三名的球員,若他為未來持續待在馬刺,他所扮演的角色將會越來越不重要,因此趁現在強森的價值仍非常高,應該為他找尋交易機會。

另外克魯茲說到,拓荒者隊的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可視為目標之一,上個賽季拿下年度最佳第6人的他已不適合在拓荒者擔任替補角色,馬刺可藉由他的經驗來幫助溫班亞瑪成長,而強森就能在新東家找到更具意義的角色。

布洛格登。(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