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洋基、巨人有興趣的「風之孫」 將在12月初正式入札

2023/11/24 14:16

李政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培證英雄球星「風之孫」李政厚今年季後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舞台。根據《韓聯社》報導,李政厚最快在12月初正式入札,等到大聯盟公布後,接著所有球隊都可以在30天內和李政厚談約。李政厚的經紀人為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

李政厚所屬的英雄隊在昨天已向韓職聯盟(KBO)提交醫療報告,KBO將在審核完後會交給大聯盟。不過美國正值感恩節假期,讓這個過程需要多花數天時間,因此李政厚將在12月初才能正式入札。

李政厚是2022年韓職MVP,單季交出23轟、113分打點,打擊率3成49的成績,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0.996。李政厚今年受到傷勢影響,整季出賽86場,繳出6轟、45分打點,打擊率3成18的成績。

在韓職打滾7個賽季,李政厚生涯在KBO的平均打擊率高達3成40。李政厚也是2019年12強賽、2020東京奧運、以及今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南韓隊國手。

大聯盟資深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曾指出,洋基和巨人對李政厚感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