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台灣小將揚威國際!汪凌蓁世青賽勇奪2金、1銀

2023/11/24 17:56

汪凌蓁(左二)在世青賽87公斤以上級奪2金1銀(教練陳佳伶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小將汪凌蓁今天墨西哥舉行的世界青年錦標賽女子87公斤以上級,以挺舉141公斤奪銀、抓舉111公斤和總和252公斤摘下雙金,讓她開心不已,也為今年劃下完美句點。

20歲的汪凌蓁為我國女子87公斤以上級的全國紀錄保持人,她上月在台南全運會拿下3金,卻也不慎傷了左手腕,讓她一度無法好好訓練,沮喪到數度落淚。

汪凌蓁這次遠征墨西哥參賽,雖然傷勢還沒全好,但當她站上場時,一心就是追求成績,也淡化傷勢帶來的痛感,最終以總和252公斤稱后,比下2021年世青少金牌哈薩克選手桑瑟絲巴耶娃的250公斤,以及今年泛美洲青少年舉重錦標賽金牌巴西好手泰安的245公斤。

汪凌蓁感謝指導教練陳佳伶不斷給予她鼓勵,讓她在陷入低潮時給予信心,成為她的心靈支柱,很開心能繳出好成績,內心真的雀躍不已,畢竟是最後一次參加世青賽。

陳佳伶則力讚愛徒表現出色,她認為汪凌蓁在經過本季多場大賽的洗禮表現更穩定,自己也從來不擔心她比賽表現,因為她就屬於比賽型選手,比賽的刺激會激發她的成績,期許她新賽季能更上層樓。

在墨西哥舉行的舉重世青賽落幕,台灣隊另一位舉重明日之星黃宜甄也繳出佳績,她在日前舉行的女子49公斤賽事,以抓舉76公斤鍍銅、挺舉96公斤摘銀、總和172公斤奪金。

汪凌蓁在世青賽87公斤以上級奪2金1銀(教練陳佳伶提供)

汪凌蓁(左二)在世青賽87公斤以上級奪2金1銀(教練陳佳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