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世大運金牌何承叡再傳捷報 橫濱挑戰賽勇闖男雙冠軍戰

2023/11/24 19:45

何承叡。(取自何承叡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本橫濱慶應男網挑戰賽進入尾聲,台灣年輕好手何承叡/澳洲老將普特吉爾(Calum Puttergill) 乘勝追擊,6:3 、7 :6(7:5)力退南韓鄭允成/菲律賓岡薩雷茲(Ruben Gonzales),3連勝挺進雙打決賽。

年僅23歲、身高190公分的何承叡,正是今夏成都世大運男團金牌成員,左手持拍的他,與30歲且經驗豐富的普特吉爾首次搭檔,就在這項ATP硬地挑戰賽過關斬將,8強扳倒第3種子波蘭與捷克勁敵,更讓左右開弓的「台澳聯軍」士氣大振。

已挺進本季第4場挑戰賽雙打4強的何承叡,今日與戰友普特吉爾穩紥穩打,開賽第4局率先破發壓制對手,順勢先馳得盤;儘管次盤遭遇韓菲組合頑抗,雙方人馬兩度互破僵持不下進入搶7,頂住壓力的「台澳聯軍」後勁十足,從2:4一口氣連下4分超前,第2個賽末點鎖定勝利,總計激戰69分鐘。

何承叡/普特吉爾台灣時間週六下午1點,將與荷蘭費爾德(Mick Veldheer )/瑞典貝爾傑維 (Filip Bergevi)爭奪冠軍,「台澳聯軍」期許再接再厲力退歐洲對手,季末攻頂爭取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