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惹「麻」煩遭永不錄用的前兄弟洋投 轉戰墨冬盟投出超狂防禦率!

2023/11/25 06:45

前兄弟先發洋投艾里歐。(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年例行賽尾聲傳出藥檢未過,遭中職聯盟永不錄用的中信兄弟前洋將艾里歐(Emilio Vargas),日前轉戰墨西哥冬季聯盟,目前出賽3場,表現超優質。

艾里歐日前加盟墨西哥冬盟的墨西卡利老鷹隊(Aguilas de Mexicali),目前出賽3場,合計3場出賽、18.2局,任內被安打7支、4保送,僅失1分,防禦率僅0.48,在新東家有個不錯開季。

和艾里歐同隊的,還有今年效力統一獅隊的克維斯,他在季後挑戰賽首輪挨強襲球擊中頭部,幸無大礙,回國休養後不久也投入冬盟賽場。

今年中職賽季,艾里歐代表中信兄弟出賽10場都是先發,戰績3勝2敗,防禦率2.55。10月初因藥檢之「大麻代謝物(THC)」檢驗結果超過WADA檢驗標準呈現「陽性」,根據聯盟相關規定永不錄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