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強迫學弟倒立裸露下體 樂天牛棚大將遭多名隊友指控霸凌

2023/11/25 08:47

樂天投手安樂智大。(取自產經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爆出醜聞,陣中27歲投手安樂智大被多名選手指控霸凌,球團表示已經展開調查。

安樂智大高中時期是濟美高校王牌,曾在2013年的甲子園5場比賽熱投772球引發熱議,隔年以第一指名身分加盟樂天,本季登板53場,3勝2敗10次中繼成功、防禦率3.04;生涯9年累積231場出賽,18勝21敗50次中繼成功、防禦率3.59。

根據《體育報知》等日媒報導,近日數名樂天年輕選手向球隊控訴安樂智大的霸凌行為,指出他經常邀請後輩聚餐,若對方多次拒絕,態度就會驟變,一名選手表示,「拒絕後隔天只要打招呼就會被無視,雖然已經說有事了,凌晨2點還會打7、8通電話來。」

更嚴重的是,安樂智大還被指控在球季期間於休息室強迫後輩倒立,還強行脫褲,讓後輩露出下體,造成心理創傷。更有選手指出,王牌田中將大也在場,看到這樣的情況還笑了出來。

另外,也有現在已不在陣中的選手指出,2021年2月在沖繩集訓時,頭部被安樂智大打了一巴掌,受到了「像鞭子一樣」的暴力,精神受到很大的創傷。

報導提到,提出控訴的球員、加上已退隊選手,曾深受其害的球員超過10人,樂天球團社長森井誠之回應表示,已經耳聞球員指控,球團會仔細進行調查、查明事情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