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進入巨人40人名單 鄧愷威:力拚新球季上大聯盟圓夢

2023/11/25 09:37

鄧愷威。(資料照,法新社)

〔中央社〕旅美台灣投手鄧愷威日前參加所屬巨人隊的菁英訓練營,15日被球隊放進40人名單,離大聯盟更進一步。受到球隊肯定,他也變得比以往更有自信,展望新球季,希望能順利實現夢想。

在美國奮戰邁入第6年,現效力巨人隊小聯盟3A的台灣投手鄧愷威,11月中參加巨人隊訓練營(Oracle Camp)時,獲知被球隊放入40人名單的好消息。

鄧愷威日前受訪表示,當時舊金山巨人隊的資深運動表現分析師詹明昇(Matt Chan)在訓練結束後告訴他,球隊的農場主管有事要跟他說,請他先行留下不要離開,他就有預感可能是與40人名單有關。

結果三方會面時,在場協助翻譯的詹明昇都還沒來得及說話,農場主管就直接恭喜鄧愷威,告知他進入了40人名單。

根據規定,球員與大聯盟簽約時若在18歲以下,簽約後第5年可取得規則五選秀資格,19歲以上則是第4年,其他球隊可以在冬季會議進行期間,挑選具規則五選秀資格的球員,球隊如果希望球員不被選走,就要放進40人名單加以保護。

進入40人名單是能夠在大聯盟出賽的重要指標,代表著球隊對小聯盟潛力球員的重視,獲選的球員薪資也將比照大聯盟底薪標準。

赴美打拚多年,離大聯盟只差最後一步。鄧愷威說,球隊的肯定讓他感到更有自信,「現在我就跟那些大聯盟選手是一樣的,要跟他們一起爭取位置」。

鄧愷威所參加的巨人隊訓練營(Oracle Camp),是挑選30名小聯盟球員參加的菁英訓練營,鄧愷威是獲選的13名投手之一。看見巨人隊甲骨文球場(Oracle Park)休息室裡頭有自己名字的置物櫃,鄧愷威期待明年有機會真的成為這裡的一員。

此外,談到參加訓練營的收穫,鄧愷威說,每天有不同的主題,也有心理素質方面的訓練。像是透過冥想,還有控制室內溫度和燈光亮度的科學方式,來幫助球員睡眠的課程,對容易認床的他來說,都是很不一樣的訓練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