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媒回顧巨人失敗FA案例 點名「台灣英雄」陽岱鋼

2023/11/25 14:35

陽岱鋼。(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是球團透過FA補強的時機,然而端出大約常常是場賭注,日本媒體今回顧巨人在自由市場上的失敗案例,點名我國好手陽岱鋼。

日媒《baseball channel》今指出,巨人隊士在轉會市場相當活躍的球隊,但歷年來也不乏失敗案例,被點名的選手包括野口茂樹、門倉健、森福允彦、野上亮磨以及陽岱鋼。

報導形容陽岱鋼是「台灣英雄」,高中畢業後加盟日本火腿,2011年首度符合規定打席、打擊率2成74,2013年獲得盜壘王,隔年敲出生涯最多的25轟,展現強打能力。除了打擊上的表現,在外野也展現優異臂力。

2016年季末陽岱鋼宣布行使FA,理由是自認不在球隊戰力規劃內,隨後以5年合約加盟讀賣巨人,備受期待。

報導提到,不過陽岱鋼在巨人效力的5年沒有一季都沒能達到規定打席數,出賽超過100場的球季也只有2019年的110場,2021年在一軍更僅出賽7場,季末選擇離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