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可惜!世大運金牌何承叡錯失賽末點 橫濱挑戰賽屈居男雙亞軍

2023/11/25 15:34

何承叡。(取自何承叡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本橫濱慶應男網挑戰賽,世大運男團金牌何承叡與澳洲老將普特吉爾(Calum Puttergill)攜手勇闖冠軍戰,歷經搶十激戰賽末點沒拿下,終以6:2 、5:7、9:11遭到荷蘭費爾德(Mick Veldheer )/瑞典貝爾傑維 (Filip Bergevi)大逆轉,「台澳聯軍」季末錯失攻頂機會屈居雙打亞軍。

現年23歲、身高190公分的何承叡,正是今夏成都世大運我國男團鍍金成員,這位左手持拍的年輕高大台將,與30歲老經驗的普特吉爾首度搭檔,就在本週ATP硬地挑戰賽1盤未失連闖3關。今日左右開弓的「台澳聯軍」熱機迅速,決賽第1局率先破發,第7局再度突破擴大領先,首盤順利到手;只不過,次盤遭遇重振旗鼓的荷瑞組合頑抗,「台澳聯軍」錯失6個破發點,反而在盤末失守,讓死裡逃生的對手扳回一城,也形成雙方氣勢消長關鍵。

戰線被拉進決勝搶十,「台澳聯軍」雖以6:2開局,卻又被難纏的歐洲人馬追成8:8平手,加上9 :8聽牌時接連發球分丟掉,終讓荷瑞組合一口氣倒趕3球,總計拉鋸1小時31分鐘抱憾銀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