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世大運金牌吳芳嫺、梁恩碩攻頂失利 日本高崎女雙獲亞軍

2023/11/25 16:12

吳芳嫺(左起)與梁恩碩。(大專體總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ITF日本高崎女網職業賽,成都世大運3金小天金后吳芳嫺與杭州亞運雙銀「小鋼砲」梁恩碩功虧一簣,週六決賽以3:6、1:6不敵泰國第4種子(Luksika Kumkhum)/布利貝琪(Peangtarn Plipuech),未能趕在季末再度合捧金盃。

吳芳嫺與梁恩碩今夏世大運聯手打下女團及女雙金牌,此行高崎兩站合拍出擊,第3種子台將本週連闖三關,包括4強甜蜜復仇,硬是扳倒中國第2種子宿敵郭涵煜/蔣欣玗,一吐上週準決賽失利悶氣。

冠軍戰遭遇年紀都達30歲的泰國老將,吳芳嫺/梁恩碩意外陷入苦戰,開賽連遭破發形成0:4,儘管兩人一度回穩反撲搶回3局,怎奈關鍵第8局又失守,導致逆轉氣勢頓挫,首盤拱手讓人。

次盤吳芳嫺/梁恩碩試圖提升狀態積極搶攻,反而失誤連連,再被掌控節奏的泰國人馬3度破發壓制,苦苦追趕不成,總計對決63分鐘直落2吞敗,只能屈居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