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斷提升神鬼紀錄 柯瑞期待率勇士挺進季中錦標賽8強

2023/11/25 18:30

柯瑞。(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感恩節後再出發,柯瑞(Stephen Curry)一掃前役手感失溫陰霾,7記三分彈破網狂轟35分,不斷提升自己保有的聯盟超狂紀錄,更助勇士擺脫爐主馬刺的苦苦糾纏,還有機會在下週挺進季中錦標賽8強。

柯瑞主場20投11中,包括三分彈14投7中,火力冠絕兩軍,外加6助攻和3籃板,這是35歲明星射手職業生涯第122次單場至少7記三分球破網,持續遙遙領先群雄,甚至第2名隊友K.湯普森(Klay Thompson)46次、第3名「小李飛刀」里拉德(Damian Lillard)45次,加起來都還遠不如他。

此外,柯瑞第200場至少投進6記三分球,也狠甩第2名哈登(James Harden)的97場;至於他第117場 「30分、真實命中率(TS%)75%」達標,同樣穩居聯盟史上第一人。

更重要的是,此勝也讓勇士隊保住季中錦標賽8強生機,目前2勝1負暫居西部C組第3,下週三客場對上3勝0負的國王只要贏球,就有機會晉級。

「這是重要的比賽,你會感受到季中錦標賽的能量。」柯瑞表示,整體感覺就像季後賽,「我們知道必須獲勝才能留下來,氛圍相當有趣。它就是這樣設計的,你了解當中利害關係,我認為聯盟所有人和球員都會談論這有多麼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