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主力後援陷霸凌風波 樂天球團致歉、將做約百人內部調查

2023/11/25 20:11

樂天投手安樂智大。(取自產經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牛棚大將安樂智大今天被多家日媒爆料,多名選手指控安樂智大有霸凌情事,對此樂天球團已展開調查。樂天金鷲今天發出聲明為此事致歉,將會做內部調查釐清事件。

現年27歲的安樂智大今天被多家日媒爆出有霸凌、騷擾隊友情事,遭到許多球員投訴,樂天球團目前暫緩和安樂智大的談約一事,談約無限期延後,安樂智大也被球團要求待在住處,盡量不要外出。

日媒《體育報知》報導,樂天社長森井誠之表示,除了會聽取安樂智大本人的陳述,也會向所有選手、教練、工作人員等人發送調查問卷,釐清事件後,再做適當的處理。樂天已向球隊相關人員約100人發送調查問卷。

樂天球團今天也發出聲明,表示給各位球迷、相關的所有人們添了很大的麻煩,真心感到抱歉,有關安樂智大的報導,目前正在做調查。樂天球團也說,報導提到對部分選手的內容可能會產生誤解,請勿在社群媒體上妄加揣測和誹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