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進職棒6年才首度參加冬盟 陳柏豪想成為投手工具人

2023/11/25 20:13

中職聯隊投手陳柏豪。(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職聯隊明晚在冬盟迎戰日職紅隊,派中信兄弟陳柏豪擔任先發投手,首次打冬盟的他希望針對今年的不足進行加強,期許自己成為球隊的投手工具人。

陳柏豪於2017年高中畢業報名中職選秀,進入職棒已經6年才第1次參加冬盟,他表示,2019年林威助當中職聯隊總教練時,原本他有機會打冬盟,因為球團另有考量沒有放行,「進來以後突然發現,雖然我才24歲,竟然是投手第3老的。」

陳柏豪今年在二軍投46局雖是生涯新高,防禦率6.46卻是次差,導致他只在一軍出賽4場、投5局,他指出,今年成績不如預期,有很多起伏與不穩定,希望趁冬盟與日本球隊交流,學習別人怎麼投球,明年可以更穩定也更成熟。

陳柏豪認為,自己個性容易鑽牛角尖,今年在二軍想有更好表現,嘗試並學習很多新東西,卻經常陷入不好的循環,因為在亞運碰過日本,知道日本球隊實力堅強也很會玩球,這次冬盟雖被定位在先發,但不會去想結果,上場就拿出最好的東西。

陳柏豪透露,行前總教練彭政閔、投手教練王建民都有提醒,「恰哥要我保持身體健康,學到幫助到明年球季的經驗,王建前輩要我找出穩定度,想做什麼就去做,既然先發跟中繼我都可以,希望當球隊的投手工具人,成為教練調度的活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