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健行菜鳥楊皓祥來自籃球世家 拿全隊最高18分獲劉孟竹力讚

2023/11/25 20:42

健行楊皓祥18分。(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健行科大大一菜鳥楊皓祥替補登場,攻下全隊最高18分,終場以91:62擊敗台灣科大,在112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一級預賽首戰吞敗後,拉出一波3連勝。

楊皓祥今天攻下全隊最高的18分、6籃板,他表示,「得謝謝學長傳球給我,空檔來了不猶豫,果斷出手,雖才第2次上場,但我沒在怕的,不知什麼叫怯場,有信心漸入佳境 。」

初來乍到的楊皓祥,讓健行教練劉孟竹讚譽有加:「他來自籃球家庭,兄弟有3人打球,條件又不錯,除了經驗稍差,身手很全面,投切快攻都可,控球打到前鋒,看來都可嘗試,有搖擺人的潛能。」

對劉孟竹的稱讚,楊皓祥說:「是之前在治平高中『黑豬』 教練教得好,至於老哥楊皓韋,他教我跳投,但我現投得還不夠準。」

健行今天12人上場都有建樹,潘偉傑拿12分,史密斯8分、12籃板,教練劉孟竹說:「第一場輸台藝大後,大家心態變得更積極,但本階段接下來三場都很硬,先尋求晉級八強。」

台科大開季4連敗,亞運金牌汪哲宇拿12分、12籃板首度「雙十」,但想拚到暌違2年後重返一級的首勝,還得再加把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