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低價高報酬? 傳ERA破6的「雷神」吸引數支球隊關注

2023/11/26 06:53

辛德加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31歲的「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今年在8月底遭守護者隊指定讓渡(DFA),如今成為自由球員。根據《FanSided》記者穆雷(Robert Murray)指出,有數支球隊關注辛德加德,視他為可能會是觸底反彈的選手。

辛德加德在去年投出10勝10敗、防禦率3.94的成績,他今年以1300萬美元加盟道奇,但辛德加德在賽季表現欠佳,季中轉戰守護者,但他在8月底就遭到DFA,球季最後一個月都沒有和其他球隊簽約。辛德加德整季出賽18場都是先發,戰績2勝6敗,防禦率6.50可說是生涯最慘。

穆雷在「Foul Territory」節目中表示,辛德加德顯然是一位上季在道奇隊和守護者表現不佳的人,他知道一些球隊正在關注的觸底反彈的人選,如果辛德加德最終在今年獲得另一份合約,自己不會感到驚訝,因為球隊們試著以低價獲得高報酬。

辛德加德曾在2016年賞出218次三振、K/9值高達10.68,但自2020年動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手術)後,他的球速下滑,近三個賽季沒有再出現100英里的火球,這也導致他的三振率下滑。

辛德加德今年共投88.2局只出現56次三振、K/9值為5.68,去年也只有95次三振、其K/9值為6.35。此外,根據《Baseballsavant》顯示,辛德加德在今年的速球均速約在92英里初頭,比去年還慢了約1英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