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怪物狀元」昨大爆發今輪休 鵜鶘遭爵士逆轉終止3連勝

2023/11/26 13:50

塞克斯頓。(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在主場迎戰鵜鶘,末節在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帶領之下反撲,終場以105:100上演逆轉勝,終止近期4連敗。

「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昨天面對快艇轟出本季新高32分,今天輪休未上場,爵士也非完全體,馬卡南(Lauri Markkanen)與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都因傷病缺陣。

鵜鶘上半場在霍金斯(Jordan Hawkins)獨得20分、英葛蘭(Brandon Ingram)豪取14分之下,帶著53:43的領先進入第三節,易籃後爵士緊咬戰局,決勝節塞克斯頓獨拿10分,率隊打出單節37:23的攻勢,收下逆轉勝。

塞克斯頓今從板凳出發攻下全隊最高16分,一樣是替補上陣的凱斯勒(Walker Kessler)貢獻11分11籃板。先發最高分是喬治(Keyonte George)的15分。

鵜鶘終止近期3連勝,英葛蘭轟下全隊最高26分、霍金斯(Jordan Hawkins)25分次之,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替補上陣貢獻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