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助龍隊奪冠後決定提FA 劉時豪談心路歷程

2023/11/26 12:48

劉時豪受訪後,充當直播小編的隊友劉基鴻正好經過,球迷紛紛留言「留下來」。(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味全龍隊今天舉辦封王遊行,已經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劉時豪,現身球團活動。劉時豪說,自己現在還是龍隊一份子,提FA也並非一定要出走。

劉時豪受訪後,充當直播小編的隊友劉基鴻正好經過,球迷紛紛留言「留下來」。而稍早,龍隊領隊丁仲緯、總教練葉君璋受訪時,也都提及希望留下劉時豪。

劉時豪說,日前他在FA申請截止前思考了2天,「當時也講過,不是一定要離開,而是考量市場狀況後行使自己的權利,也許也會留隊,現在講都還太早。」劉時豪說,他自己是把FA看淡,自認並非能拿到大約的選手,但也還能打,不希望被年紀束縛,有機會提出FA就行使自己的權利。

劉時豪在Lamigo桃猿隊(現樂天桃猿)時期就已嚐到冠軍滋味,他坦言,今年奪冠感覺更加不同,「以前是小老弟,現在看年輕人拚勁,他們真的太強了!都是未來指日可待的選手。」

劉時豪受訪後,充當直播小編的隊友劉基鴻正好經過,球迷紛紛留言「留下來」。(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