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劉丞勳繳21分領軍!健行大勝29分 賞世新本屆首敗

2023/11/26 22:41

劉丞勳。(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健行科大今天在112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一級預賽,靠著劉丞勳繳出全隊最高21分、11籃板,終場以90:61痛宰世新大學,賞給他們本屆首敗。

健行教練劉孟竹說:「今天外線還OK,關鍵球有投進,失誤雖仍不少,勉強可接受,外加籃板保護不錯,得以轉換快攻,重現過往的招牌球風之一,幾名主力表現稱職之外,板凳出發的潘偉傑2記三分球,與史魯齊都發揮替補效果,得以比預期輕鬆贏球。」

至於贏世新29分,世新鎮隊「双生配」各只打26、24分鐘,陳將双第4節甚至坐足板凳,張俊生末節也只打3分鐘,最終陳將双得9分,比第2戰因對手國體策略性比賽,他只打18分鐘得7分,今天多拿2分,張俊生15分,一樣是第2戰對國體,他只打12分鐘得4分之後,近3戰來的最低。

對此,劉孟竹說,那是世新教練調度,何況健行幾名主力後來打得也沒很長,他強調,就現在籃球而言,上場後大家應都會盡全力、玩真的。

健行12人都上,打最久是劉丞勳33分鐘,最少僅替補1分鐘,5人得分上雙,「雙槍」劉丞勳三分球6投中2拿21分、11籃板,開季個人單場第二高分,2度「雙十」。蔡宸綱也是三分球6投中2,拿19分、6籃板、4助攻,外援史密斯14分、13籃板「雙十」。

潘偉傑說,開季前三場有點悶,這兩場稍稍回神,尤其得把握替補上場機會,做好準備,且如同劉丞勳所說,每天一早大家主動到球場練投,練投及進球數多少,則視自己需要決定,但結論一定是,練得愈多、投得愈準。

世新12人全上,最少打8分鐘,最多就是陳將双上26分鐘,拿下9分,僅張俊生得15分,得分上雙,其餘為個位數。

陳將双。(大專體總提供)

蔡宸綱。(大專體總提供)

張俊生。(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