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三巨頭中納達爾率先恭喜 辛納助義大利台維斯盃封王

2023/11/27 06:52

義大利勇奪台維斯盃冠軍。(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辛納(Jannik Sinner)在2023年台維斯盃一戰成名,網壇「三巨頭」中連續擊敗目前唯一活躍賽場的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精彩演出還獲得正在養傷的納達爾(Rafael Nadal)青睞,恭喜他率領義大利睽違47年勇奪冠軍。

正在積極復健訓練,準備明年復出完成職業生涯最後一舞的納達爾,年終歲未同樣關注各國男網團體對抗的台維斯盃,當辛納力助國家隊過關斬將,最終在西班牙南部馬加拉封王後,37歲的西國「蠻牛」隨即透過IG限時動態祝賀:「恭喜義大利。太棒了!」至於22歲的頭號贏球功臣辛納相當開心,賽後受訪時回應,「我認為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感覺,當然我們非常、非常高興。我們把一切都保持在一起,顯然昨天我們只差1分就出局,現在卻可以慶祝勝利。」

這是義大利隊史第2度贏得台維斯盃冠軍,隊長沃蘭德里(Filippo Volandri)有感而發:「非常感謝擁有這些球員,我也相當自豪,你們已經在這團隊待兩年,期間不得不處理許多緊急情況,但我們總算撐過去,就像家人一樣做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