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院長屬性又發威?波辛傑斯左腿拉傷至少缺一週

2023/11/27 08:36

波辛傑斯左腿拉傷,至少缺戰一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塞爾提克今夏引進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而新成員加入似乎沒有磨合陣痛期,球隊打出東部第一的戰績,不過稍早傳出壞消息,就是波辛傑斯因為左腿拉傷,預計至少缺席一週。

塞爾提克總教練馬茲拉(Joe Mazzulla)在今日對上老鷹的比賽前,宣佈了波辛傑斯受傷缺陣的消息,他是在上一戰敗給魔術的比賽中受傷,預計會在約一週後再度接受檢查,目前狀況,至少要休戰一個禮拜的時間。

波辛傑斯轉戰塞爾提克後,雖然數據與上季相比有所下滑,不過也是扮演好「雙星」塔圖姆(Jayson Tatum)、J.布朗(Jaylen Brown)後的第三得分點,在平均30.3分鐘的出場時間中,繳出18.9分6.7籃板的好成績,本季至今15戰出賽,全都是以先發上場。

儘管波辛傑斯有著不錯的身手,不過長年下來不耐戰的「痛痛人屬性」一直是他生涯的難題之一,至今單季出賽最多場次為72場,是在菜鳥年效力尼克時所寫下,從進聯盟第三年開始受到傷痛困擾,前兩季在巫師分別僅出賽17場、6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