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遭中職投手震撼教育!日職1指大物吞3K寫紀錄

2023/11/27 14:26

舒治浩。(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軟銀隊第一指名大物Ikhine Itua昨天遭中職聯隊投手震撼教育,單場狂吞3次三振,成為冬盟日職球隊第4位對中職聯隊投手單場至少吞3K的打者。

19歲內野手Ikhine Itua是軟銀隊去年選秀第一指名,是一名有俊足、強打、強肩的游擊手,遠投能丟到110公尺,跑壘50公尺只需要6秒2,雖然他的雙親都是奈及利亞籍,但他在日本土生土長,在家裡面也都是講日文,曾說自己偶像是柳田悠岐。

Ikhine Itua今年春訓從復健組起步,直到6月26日才在四家交流賽實戰初登場,但在守備時弄斷拇指,術後都沒有在例行賽登場,因而被派到冬季聯盟,昨天扛下九棒游擊手,雖然從陳柏豪手中選到四壞,接下來3打席被莊玉彬、舒治浩、吳君奕三振出局。

過去日職組合球隊對上中職聯隊投手單場吞下至少3K打者不多,只有2013年荻野貴幸、2016年山本泰寛、2018年村上宗隆和今年的IKHINE Itua。村上宗隆在2018年11月27日單場狂吞4K,包括葉家淇賞3K和王玉譜的1K。

Ikhine Itua。(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