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戰台鋼!王躍霖感謝味全給舞台 弟弟王維中深情喊話:依然愛你

2023/11/28 20:28

王維中(右)與王躍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鋼雄鷹第2次擴編選秀結果出爐,味全龍王躍霖被挑走,王躍霖也發文感謝味全球團的照顧,直呼到了台鋼要更加努力。

王躍霖在粉絲專頁轉發味全的「Thank You」文,並感性寫下:「謝謝味全龍這一年的照顧,感謝球團、領隊、葉總當初給我舞台,才能在球場上盡力表現,有機會被別隊看見,也謝謝台鋼的肯定,未來會更加努力,讓自己表現更好。」

王躍霖本季出賽56場,成績3勝2敗、15次中繼成功、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05,成為味全牛棚大將,到了台灣大賽,王躍霖登板3場,防禦率是完美的0。

王躍霖轉戰台鋼雄鷹,意味著和弟弟王維中再度變成對手,王維中也在IG限時動態標註王躍霖的帳號寫下:「依然愛你,依舊以你為榮,我的好哥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