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球后莎巴蓮卡、蕾巴金娜參戰 布里斯本展開2024賽季

2023/11/29 07:02

莎巴蓮卡。(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澳洲公開賽女單衛冕者、世界排名第2的前球后莎巴蓮卡(Aryna Sabalenka),即將於12月31日開打的 WTA 500 等級布里斯本網賽,展開全新賽季。

「我很高興能在布里斯本展開 2024年澳洲賽季,當我贏得職業生涯第一座大滿貫冠軍後,澳洲在心中就佔有特殊地位。我迫不及待於布里斯本登場,並在昆士蘭球迷面前打球。」莎巴蓮卡2023年以13連勝威猛開季,包辦阿得雷德和澳網雙料冠軍,隔年重返南半球幸運地,讓26歲的她期許延續這股贏球氣勢,以戰養戰朝著生涯第二座大滿貫金盃邁進。

世界排名第4的蕾巴金娜(Elena Rybakina),也決定布里斯本參戰,這位2022年溫布頓錦標賽封后的哈薩克「重砲手」,與白俄羅斯莎巴蓮卡正是2023年澳網女單決戰組合;目前布里斯本報名大咖,還有產後復出的「日本小威」大坂直美,以及莎巴蓮卡的同胞媽媽名將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她們都是前世界球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