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追求日本最強投的刻意之舉? 竟特地保留「王牌象徵」

2023/11/29 07:57

山本由伸。(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據傳是今年冬天自由市場上追求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的大熱門人選,紐媒更爆料洋基在本賽季的一個小舉動,可能是另一項網羅山本由伸的關鍵點。

紐媒《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提到,洋基隊在2023年賽季刻意不將球衣背號18號分給任何一位球員,此舉就是為追求山本由伸,因為山本由伸在歐力士時期就是穿著18號,而洋基的用意不僅止於此。

在日本,18號是代表王牌投手的背號。先前黑田博樹效力洋基時期就是穿著18號,而田中將大在樂天時期也是穿著18號,不過在洋基時期改穿19號,因為他在加盟洋基時黑田博樹仍在陣中。前紅襪的松坂大輔,以及即將加盟老虎的前田健太都是穿著18號。

大聯盟官網指出,儘管洋基此舉僅是一個很小的舉動,不過在未來幾週山本由伸思考要選擇哪一隊時,或許有機會被視為很重視他的加分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