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地理位置更重要? 美媒曝這點有望成網羅大谷的關鍵因素

2023/11/29 08:33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關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與球隊簽約的關鍵因素,已經引起廣泛討論,除了球隊競爭力、合約規模與地理位置以外,球場的適應程度也有望成為網羅大谷的重要關鍵。

《ESPN》記者岡薩雷茲(Alden Gonzalez)報導,根據一位知悉大谷翔平想法的消息來源透露,「大谷對球場的舒適感」可能會比球隊地理位置更加重要。

岡薩雷茲指出,投手在巨人主場較佔優勢,因此巨人不太可能有機會簽下大谷;大聯盟官網、《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先前也在報導中提到,球場特性可能會成為巨人追求大谷的最大阻礙。

而日前另一位官網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也點出,藍鳥隊正在積極追求大谷,並提到大谷在藍鳥主場很會打;岡薩雷茲也跟進表示,根據球場的適應程度,藍鳥是大谷的「強烈競爭者」。由於大谷有望簽下創紀錄合約,或許球場適應程度並非最重要,但仍是關鍵因素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