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米契爾飆40分痛宰老鷹 騎士季中錦標賽依然無緣晉級

2023/11/29 12:08

米契爾狂飆40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中錦標賽今日舉行小組賽最後一天賽程,而騎士在主場迎戰老鷹,終場靠著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狂飆40分的表現,帶領球隊以128:105大勝老鷹。

米契爾月中因傷連續缺席了4場比賽,回歸後的兩戰命中率不佳,加總僅35投8中,本場比賽米契爾復活找回一哥身手,全場25投14中攻下40分,另外還有11籃板以及5助攻。

本場比賽騎士從第二節開始主導比賽,第三節取得雙位數領先,全場最大領先過25分,先發5人得分全數上雙,其中莫布里(Evan Mobley)17分19籃板,籃板數寫下單場生涯新高。

老鷹方面,D.杭特(De'Andre Hunter)和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18分並列全隊最高,一哥楊恩(Trae Young)14投3中僅拿到13分。

由於是季中錦標賽,末節剩不到4分鐘騎士領先20分時,老鷹決定換下主力,不過騎士仍把主力留在場上,以爭取更多外卡晉級的機會。賽後騎士總教練總教練畢可史塔夫(J.B. Bickerstaff)表示,他們賽前就有設定目標,並在比賽中盡力去達成,不過畢可史塔夫並未透露具體設定的勝分是幾分,只表示說他們上場就是要贏的。

騎士最終在小組賽中取得3勝1敗的戰績,排在東部A組第2,不過隨著同一天尼克115:91大勝黃蜂,淨勝分42,東部外卡確定由尼克奪得,騎士無緣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