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子祐小心了 井端監督要盯你

2023/11/29 14:13

日本隊監督井端弘和(左起二)、日本隊投手教練吉見一起(左起三)。(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去年曾來台指導台鋼雄鷹的日本隊監督井端弘和再度來台,今天也和將在台鋼客座的日本隊投手教練吉見一起,在台鋼洋將測試會協助評估選手。井端特別點名台鋼去年選秀狀元曾子祐,要再好好「指導」他。

井端去年擔任台鋼秋訓客座守備教練,和球團、球員都建立深厚情誼,今年8月帶隊來台參加U12世界盃,還特地利用休兵日去台南球場看台鋼比賽,當時就曾表示,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再到台鋼指導選手。

台鋼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雖然井端監督說過想再來,但是接任日本隊監督後身份不同了,亞冠賽時還是硬著頭皮提出邀約,沒想到井端一口就答應。

井端本次以私人身份來台,預計停留4天,吉見則會停留10天左右。井端表示,去年也是在這個時候來到台鋼,很早就決定今年要再來,雖然接任日本隊監督也沒有改變,想看看去年指導過的選手有什麼樣的成長。井端特別點名曾子祐,表示曾子祐的成長似乎不如他的預期,要再好好指導他。

曾子祐。(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