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大馬最強女雙被爆出現分歧、毫無溝通 教練出面還原真相

2023/11/29 15:01

陳康樂/提娜。(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先前大馬媒體報導,馬來西亞頭號女雙陳康樂/提娜在超級750系列中國大師賽出現分歧,幾乎沒有出現任何溝通與交流。近日大馬女雙教練雲天豪也出面解釋,這只是場上發生的誤會。

世界排名第12的陳康樂/提娜,在中國大師賽女雙首輪以11:21、21:15、20:22的些微差距不敵世界第11的南韓組合金慧貞/鄭娜銀。《星洲日報》報導,兩人在比賽過程中毫無交流與溝通,似乎彼此出現問題。

在昨天的訓練結束後,雲天豪受訪表示,沒有必要對此小題大作和恐慌,並解釋道,「說實話,搭檔之間有誤會很平常。如果搭檔之間完全沒有誤解,我會更擔心。當你指責你的搭檔或對某事感到不滿時,這顯示你想要贏的渴望。」

雲天豪強調,陳康樂/提娜兩人都非常想要贏,「所以她們可能在場上有過一時的不合,沒有必要驚慌或誇大其詞,比賽結束後那天,我與他們交談過,問題已經解決了。」

陳康樂/提娜本賽季的超級賽共進帳2銀3銅,無緣晉級位於中國杭州的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不過雲天豪仍給予肯定,並表示由於陳康樂今年有傷在身,才導致無法晉級,也提到陳康樂必須再加強核心與腿部肌肉。

陳康樂/提娜將於明年1月9日至14日的超級1000系列大馬羽球公開賽迎接新賽季,雲天豪指出,由於明年將逢奧運,因此陳康樂/提娜必須在戰數上更有所提升,特別是對日本與中國的組合,不能只依靠現有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