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天使看上教士塞揚強投 官網卻曝他已心有所向

2023/11/30 11:10

史奈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能否挽留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備受關注,不過大谷似乎並非天使唯一關注的大咖球星,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報導,天使對教士塞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非常感興趣」。

天使今年73勝89敗,連續9年無緣季後賽。目前天使先發輪值的陣容包含德梅斯(Reid Detmers)、山杜瓦(Patrick Sandoval)、安德森(Tyler Anderson)、坎寧(Griffin Canning)與希爾賽(Chase Silseth),本季5人投111場先發防禦率為4.53。大聯盟官網點出,無論天使能否簽回大谷,網羅史奈爾對天使來說仍是非常有意義的補強。

然而史奈爾似乎早已心有所向,大聯盟官網引述知名NFL主播蒂里科(Mike Tirico)在西雅圖海鷹與舊金山49人的感恩節大戰中的說法,出生在西雅圖的史奈爾,希望能為家鄉球隊,也就是水手效力。

美媒《MassLive.com》記者寇堤羅(Chris Cotillo)後來也跟進報導,指稱史奈爾「非常」想為水手投球;《西雅圖時報》記者迪維許(Ryan Divish)也認為,水手會簽下史奈爾,並交易其中一位年輕先發投手,以換取打擊火力。

水手的先發輪值陣容充滿潛力,除了資深明星右投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外,年輕球員如柯比(George Kirby)與吉爾伯特(Logan Gilbert)都至少投滿190局,防禦率也壓在3.75以下,加上前塞揚左投雷伊(Robbie Ray)明年將歸隊,有了史奈爾的加入,水手可以交易掉一名年輕先發以提升打擊戰力,好讓球隊在美聯西區中與遊騎兵與太空人兩大強權匹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