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重返中職?獅隊上半季冠軍功臣勝騎士 正式恢復自由身

2023/11/30 20:55

勝騎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今天公布契約保留選手名單,今年遭挖角到起亞虎的前統一獅洋投勝騎士,正式遭到戰力外。

KBO今公布2024年賽季保留選手名單,最終保留名單選手為542名,KT巫師與NC恐龍都為58名、三星獅與培證英雄56名、SSG登陸者、樂天巨人55名,斗山熊、起亞虎及韓華鷹54名、今年冠軍LG雙子僅42名。

其中一共有9名洋將遭到戰力外,包括KT巫師外野手阿爾福德(Anthony Alford)、SSG登陸者投手麥卡帝(Kirk McCarty)、NC恐龍外野手馬丁(Jason Martin)、投手塔利(Tanner Tully)、起亞虎投手勝騎士、樂天巨人內野手古德朗姆(Niko Goodrum)、三星獅投手魏德納(Taylor Widener)、韓華鷹外野手威廉斯(Nick Williams)、培證英雄投手麥金尼(Ian McKinney)。

29歲的勝騎士是統一獅能勇奪今年中職上半季冠軍的重要戰力,在台灣出賽10場就拿下8勝,防禦率1.44、一度暫居聯盟防禦率王,後來遭起亞虎挖角,在韓職總共出賽12場,4勝4敗、防禦率5.94,如今再度恢復自由身,是否重返中職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