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法網冠軍發豪語 辛納將成為逼向喬帥退休的惡夢

2023/12/01 10:32

辛納。(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2歲義大利好手辛納(Jannik Sinner)今年2度在男單賽事擊敗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讓前法網冠軍潘納塔(Adriano Panatta)對辛納充滿期待,看好他能成為喬帥未來的「網壇惡夢」。

世界排名第4的辛納今年繳出亮眼成績單,拿下4座巡迴賽冠軍,生涯首度打進大滿貫四強,且在台維斯盃率領義大利收下暌違47年的金盃,比賽中還在單、雙打賽事「雙殺」喬帥。

辛納表現讓喬科維奇都給予正面評價,而義大利退休名將潘納塔也對後輩深具信心,他說:「就我看來,如果辛納在2024年再擊敗喬科維奇幾次,他將成為喬科維奇的惡夢,將他推向退休。歷史經驗教導我們,事情通常會重演,博格隨著麥克安諾的到來退出舞台,麥克安諾則是隨著貝克到來而退休。」

不過,36歲的喬科維奇依舊在網壇難以撼動,他本季4場大滿貫賽和年終總決賽都打進冠軍賽,只有在溫網錯失冠軍,證明他的能力依舊足以制霸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